曝德里赫特48小时内加盟巴黎!西媒:巴萨非常愤怒

2019-06-12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里赫特去哪?答案似乎已经渐渐明朗化了。在巴萨、尤文和巴黎这三大追求者中,德里赫特似乎要选择法甲巨头了。据金牌经纪人迪马济奥透露,德里赫特有可能在48小时内加盟巴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目前正在巴黎,与巴黎高层商谈德里赫特的转会细节。

如果德里赫特真去了巴黎,巴萨真可谓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巴萨早就与德里赫特传出了绯闻,巴托梅乌曾亲自飞赴荷兰与其对话,巴萨也已经和阿贾克斯谈妥了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但在德里赫特最关心的问题上,巴萨却无法给出承诺。德里赫特日前明确指出,他当然愿意与梅西、德容做队友,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能踢上比赛。在巴萨,右中卫位置属于一直表现稳定的皮克。也正是由于皮克的存在,巴萨无法对德里赫特给出主力承诺,这使得荷兰人感到不满。

《每日体育报》指出,身边团队曾用这样的话劝说德里赫特选择一家能给他稳定首发位置的球队:“如果你去了曼联,巴萨三年后会不顾一切代价签下你。”3年之后,皮克就将年满35岁,届时他肯定要淡出巴萨主力阵容了。

在与巴萨眉来眼去很久之后,德里赫特似乎要和诺坎普说再见了。西班牙电视六台名记佩德雷洛尔,直言不讳的表示“德里赫特在玩弄巴萨和巴萨球迷”。《每日体育报》今天也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对德里赫特感到很愤怒,而且巴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与其团队进行对话了。巴萨认为自己被当成了抬价法宝,巴萨不会再为德里赫特提升报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