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李明之子成海牙主力 赛季累计首发20次

2019-06-12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荷兰U16联赛落下帷幕,作为海牙U16梯队的球员员,前国脚李明之子李嗣镕本赛季累积为球队出场24次,其中首发20场,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主力。

据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报道,李嗣镕出生于2003年,是著名前国脚、前U19国青主教练、现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之子,曾入选U14年龄段精英训练营。本赛季是李嗣镕参加荷兰青少年正式联赛的第三个赛季,他在海牙U16队担任主力边后卫。

联赛上半程,海牙U16队在A组中战绩不佳排名垫底,降入B组,李嗣镕14轮出战13场,其中10场首发;下半程球队在B组取得5胜4平3负获得第三名,李嗣镕在12轮比赛中出战11场,其中10场首发。赛季合计出场24次,其中首发20次,是球队绝对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