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40强赛需更多年轻球员站出来 里皮让我养好伤

2019-06-13 10:54 肆客足球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武磊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正在积极康复训练,9月份将确定回归国足。

谈及自己肩伤手术后的恢复情况,武磊说道:“现在做完手术刚两个礼拜多一点,拆完线后我就开始康复训练,现在每天都会进行康复训练,希望通过休赛期,把身体状体,肩伤彻底治疗好,为下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国足刚刚结束的两场热身赛,武磊直言:“国家队比赛那肯定会看,队伍更加年轻,年轻队员也需要承担更多更重要的责任,后面40强的比赛也需要年轻球员能够站出来。这两场比赛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新球员机会,这也挺好,能够更快的感受国家队的比赛节奏,对后面40强比赛会有很多帮助。”

作为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武磊也谈到了里皮跟自己交流的情况,“集训之前里皮也跟我交流过,他也问过我伤势的情况,也知道我要手术,也希望通过这段时间彻底的把伤治好,9月份回去的时候有最好的状态。”

据此前报道,在9月份的40强赛上,武磊将确定回归国足。对此,武磊说道:“之前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之前在国内也有亚冠的比赛,所以在体能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欧洲的训练节奏,和国内也不一样,比赛节奏和强度也不一样,在体能这方面我其实不太担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