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王霜是否首发还没确定 盼她能发挥出特点

2019-06-13 10:5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将会在世界杯上迎来第二个对手南非国家队。法国时间12日17点,贾秀全和队员古雅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贾秀全明确表示王霜是否会首发出战还不能确定,但希望她能够在比赛中用最大的智慧把自己的技术特点都展现出来。

与南非的比赛,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是一场不得不胜的比赛,甚至还需要大比分赢球才能占据出线主动。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中国女足此前的热身赛就已经在找与南非类似风格的球队热身,所以早就已经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部署。“球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比赛来看是否有效果了。”

有外国记者认为中国队第一场输给德国主要是运气不佳,但贾秀全还是承认球队技不如人。“运气是建立在实力之上的,当你有足够的实力时候,运气就会帮你走向胜利。我们在实力上还是不如德国的。中国女足比赛中的确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还没有绝对的实力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这就证明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不断的去提高自己,我相信我们有一天会战胜她们的。”

贾秀全表示中国女足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首先要做的不仅仅是赢球,更重要的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新一代女足的精神面貌和技术素养。“希望中国姑娘们都能够在世界杯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吧,这之后才是比赛的胜负。当然我非常相信我的球员,只要能够充分展现出我们的技战术素养,展示出我们的精神面貌,那么结果肯定就不会差。”

王霜第一场比赛替补登场,引起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不解。贾秀全表示目前王霜的状态正在回升,但是她是否能够首发出战南非需要等待今天训练后才能够做出决定。“运动员的成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这需要靠她们不断的努力训练累积。她的状态我相信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至于是否能够首发出战或者什么时间上场,这个我们需要今天训练之后,整个教练组对全队球员作出评估之后再决定。”

关于王霜,贾秀全表示她是一名非常有能力和特点的球员,在比赛中踢什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特别是面对欧洲这些身材高大,对抗性非常强的球队之时,如何用最大的智慧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