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正式签约21岁"新吉格斯"!5年合同 薪水涨17倍

2019-06-13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21岁的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正式签下合同。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且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

詹姆斯上赛季效力于英冠斯旺西,担任左边锋的他在英冠联赛出场33次,打进4球助攻9次,此外在足总杯还有1球1助攻。在去年11月詹姆斯入选威尔士国家队上演首秀,今年3月在威尔士1-0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打进了国家队处子球。速度奇快、冲击力超强的他,已经被球迷誉为“新吉格斯”。

曼联上周就已经确定要签下他,而英超夏季转会期在6月12日开放,因此直到此时曼联才发布官方公告。

曼联官网没有透露转会其他细节,不过据《邮报》报道,詹姆斯的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周薪则是6.7万英镑。要知道上赛季在斯旺西效力时,詹姆斯的周薪只有4000英镑,如今刚加盟曼联就暴涨17倍,相信这会让詹姆斯充满动力。

詹姆斯在签约后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也是我真正期待的挑战。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曼联是最适合我继续成长的球队。对于我和家人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骄傲时刻,但我的父亲无法和我们一起分享这段经历(詹姆斯的父亲不久前去世),这让人感到悲伤。我期待和索尔斯克亚教练合作,期待和全队见面并开始工作。”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丹尼尔是一位令人兴奋的年轻边锋,拥有出色的技术、广阔的视野、出色的速度、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他在斯旺西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拥有成为曼联球员所必需的所有属性。我们很高兴他能和俱乐部签约,我们都期待着和他合作,这里是丹尼尔继续成长的完美环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