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公布19人世界杯名单 哈达迪领衔美籍归化入选

2019-06-13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2019年男篮世界杯还有2个多月,绝大多数获得参赛权的国家都公布了自己国家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伊朗男篮也公布了19人大名单,被称为“伊朗玄冥二老”的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成功入选。

今天伊朗男篮公布了19人的大名单,34岁的哈达迪和36岁的巴赫拉米回归进入大名单,自从伊朗在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主场击败菲律宾后,他们两人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然而,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经验是最丰富,他们也是国际篮坛最大的舞台上为伊朗出场最多的前两名球员。

除了伊朗的玄冥二老,在亚洲预选赛表现出色的球员——本纳姆-亚赫查利、迈萨姆-米尔扎伊和穆罕默德-贾姆希迪也都成功入选。另外,美籍归化球员麦克-罗斯塔姆保尔出现在了大名单中。

伊朗男篮被分到C组,与他们同组的有2006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世界排名第16的波多黎各队和世界排名第51的突尼斯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