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斗618球场惊现“荷兰鲁本” 球技超群勇夺“金靴奖”

2019-06-13 14:3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狮斗618球场惊现“荷兰鲁本”,球技超群勇夺“金靴奖”

2019苏宁狮斗5v5足球赛南方赛区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广州、海口、合肥、贵阳、深圳等12个城市的冠军球队,上百名球员为晋级总决赛在南京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由海南的黑默丁格队夺得冠军,云南的佳仕景队获得亚军,深圳的方圆国际队获得季军,至此,这三支队伍将和北方赛区济南、乌鲁木齐和青岛队进行车轮战,在盱眙决出最终的冠军。

南方赛区的决赛,可谓精彩纷呈,惊险刺激,不到最后一刻谁也猜不中结局。

在比赛中,有这样一位酷似荷兰球星“鲁本”的球员,以稳定而出色的发挥使得深圳的方圆国际队进入三强,并获得了“金靴奖”的荣誉。

深圳8号球员不仅外形上酷似鲁本,而且在踢球时更有鲁本的风范。在4进3的比赛中,他以点球成功淘汰广州队,广深德比以深圳胜利告终。但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深圳队对阵强大的“八国足球联队”——海南队,最终深圳队以一分之差输掉比赛。

足球的魅力不在于输赢,而在于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狮斗设置“金靴奖”奖励足球运动员,打造民间足球运动员的榜样,对于激发民众对于足球的热情和信心至关重要。深圳方圆国际的“荷兰鲁本”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他能在总决赛现场也能保持稳定,给球迷一场出色的比赛。

苏宁值此618之际安排总决赛,一方面选择618这个年中大促节点会将狮斗足球赛热度引爆起来,有利于宣扬苏宁体育竞赛精神,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号召全民参与体育运动,制造全民参与足球体育竞技的氛围与热潮。而且还有新丝路型秀盛典,红孩子给少儿展现的舞台,狮斗和新丝路让你嗨翻盛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