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签国米5年达协议!已被移出曼联新赛季海报

2019-06-14 10: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卢卡库离加盟国米只差曼联的点头了。意大利著名记者透露这位比利时锋霸已经与国米达成了个人协议,他将和国米签约5年,年薪为750万欧元。目前,国米与曼联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红魔方面希望得到7000万镑的转会费。昨日,卢卡库公开称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决定。

2017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过去的2个赛季,他共为红魔出场96场,打进42球。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卢卡库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未能得到足够的信任,这让他萌生去意。《每日镜报》称索帅更喜欢年轻的拉什福德,下个赛季他仍会让拉什福德踢主力。早在4月份的时候,卢卡库就流露出了今夏走人的念头。

这些天,卢卡库和国米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如今,谣言即将成为事实。米兰体育报的著名记者Nicolò Schira在推特上写道:“卢卡库是国米新帅孔蒂锋线引援的头号选择。国米已经和卢卡库达成了个人协议,他们将签约至2024年,年薪750万欧元。国米仍在与曼联谈判,曼联的要价不低于7000万镑。”

卢卡库本人已经做好了加盟国米的准备。昨日,他公开表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我和曼联的合同尚未结束,而且我很尊重曼联,所以我现在还不能说出这个决定。我很高兴看到孔蒂执教国米,他是当世最佳教练。我很喜欢意甲,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字里行间,卢卡库都透露出他下赛季将转战意甲。

另外,曼联昨日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宣传海报,博格巴、德赫亚、拉什福德等队内招牌球星都出现在了海报上,而卢卡库却不见踪影,这也被外界视为卢卡库即将离队的一个铁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