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亮相伯纳乌现场沸腾 儿皇梦达成深情亲吻队徽

2019-06-14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在通过体检与皇马签约后,在伯纳乌球场首度亮相。阿扎尔表达了自己从小心愿达成的兴奋之情,他身穿皇马球衣步入球场内,受到现场数万球迷的欢呼和喝彩。

阿扎尔是在一周前由皇马宣布正式从切尔西加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扎尔的转会费为1亿欧元,外加高达数千万的浮动条款。在正式的欢迎仪式之前,阿扎尔身穿皇马黑色训练服在俱乐部接受了体检,通过体检后阿扎尔进入球场与球迷和媒体见面。

身穿一身灰色西装的阿扎尔在皇马的荣誉室手拿球衣和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和身后包括13个欧冠奖杯在内的奖杯合影,随后坐在在桌边在自己和皇马的合同上签下名字,与弗洛伦蒂诺主席握手致意。在贵宾厅,阿扎尔与媒体见面。弗洛伦蒂诺致辞代表皇马欢迎阿扎尔的加盟:“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欢迎你,埃登-阿扎尔!”

阿扎尔表示将会努力和皇马一起赢得旁落的冠军。阿扎尔说:“大家好!谢谢大家,谢谢我的家人!我非常希望为皇马赢得冠军,这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现在我实现了梦想。我已经迫不及待的马上代表皇马出场。”阿扎尔和弗洛伦蒂诺两人共同展示印有阿扎尔名字的皇马球衣,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的球衣背后并没有印上号码,因此新赛季他的球衣号仍然是个谜。

伯纳乌现场有超过六万名球迷入场,观看阿扎尔的首次正式亮相。现场球迷也纷纷打出欢迎阿扎尔的横幅。阿扎尔在更衣室换下西装,第一次穿上皇马球衣,抱着足球步入伯纳乌的草皮上,迎接现场数万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迎,伯纳乌也迎来了时隔多时的喧嚣和欢呼声。

比利时人在场上短暂的进行了颠球球等表演,随后绕场和球迷们打招呼,他指着球衣上皇马队徽低头深情亲吻皇马队徽,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回到主看台的阿扎尔拿起话筒朝着现场球迷高喊“Hala Madrid!”宣告着自己的到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