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战胜南非队 贾秀全赛后跟队员挨个握手致谢

2019-06-14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秀全赛后跟队员挨个握手致谢 唯独对1将与众不同

6月14日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南非的比赛,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1-0小胜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赛后,取得胜利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十分高兴。中国女足十分团结,11名球员手拉着手向站在指挥区域的贾秀全鞠躬致谢。

随后,贾秀全也是挨个与球员握手表示感谢。走在队伍最后一位的杨丽,贾秀全则是特别“照顾”。贾秀全不仅与杨丽握手,更是左右肩膀各拍了三下以示鼓励,并轻拍后背亲自叮嘱了几句。

由此可见,贾秀全对杨丽的表现十分满意,而且对这名爱将极为欣赏。杨丽在中国女足并不算新人,也是几进几出。在俱乐部当中,杨丽是典型的杀手,综合素质过硬,门前感觉极好,经常能打进不可思议的进球。而且在训练当中,杨丽也是十分刻苦。

尽管在首战与德国女足的比赛中错失2次必进机会,但杨丽的表现相当抢眼,是中国女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今天与南非女足的比赛,杨丽虽然没有首发出场,但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替补出场仅仅9分钟,杨丽就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她并没有把握住。

连续2场比赛错失良机,但杨丽依然得到挑剔的贾秀全的认可,可见杨丽的能力已经征服中国女足主帅。虽然杨丽错失机会,但通过比赛来看,很多时候都是杨丽通过无球跑动创造出来的。

以德国比赛为例,中国女足全场仅1次射正,杨丽的射门就轰在了立柱上。以南非这场比赛为例,中国女足全场仅有3次射正,杨丽刚刚替补登场就制造了杀机。而杨丽的这种无球跑动能力、射手天赋,在目前中国女足阵中是很多人并不具备的。因此,贾秀全对杨丽如此偏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