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卡塔尔连扳2球2-2巴拉圭!世界波+巴萨式进球

2019-06-17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特邀参赛的球队,卡塔尔今天凌晨正式亮相于美洲杯。在B组第1轮中,卡塔尔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了巴拉圭队。卡塔尔的顽强,令人颇为赞赏。

开场第4分钟,卡塔尔就遭遇了当头一棒。由于禁区内手球,卡塔尔被吹点球。36岁的巴拉圭老将卡多索,用一记暴力射门敲开了卡塔尔大门。在第56分钟时,冈萨雷斯禁区弧顶轰入世界波,卡塔尔两球落后。

在悬崖边的卡塔尔,最终又奇迹般“生还”。在第68分钟时,阿里在禁区弧左侧轰出世界波,他用右脚兜出了一个精彩弧线球。皮球在绕过门将之后,飞入了球门右侧死角。

在第77分钟时,卡塔尔用一次巴萨式的短传配合追平了比分。在连续短传配合之后,阿费夫为库基送出了反越位直传。库基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然后被巴拉圭球员罗哈斯在门线前顶入了自家大门。这个进球,最终还是被算在了库基名下。

最近一段时间,亚洲球队普遍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韩国成为了世青赛亚军,日本队在土伦杯决赛中也把巴西拖入了点球大战中。如今获邀参赛的卡塔尔,则在美洲杯首轮中死里逃生。如今真可谓亚洲球队都在秀,只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