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牵手大卫李意大利完婚 闺蜜小威科贝尔出席

2019-06-17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兹牵手大卫李意大利完婚 闺蜜小威科贝尔出席

当地时间上周末,丹麦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与前NBA球星大卫-李在意大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又一对体坛伉俪修成正果。

在社交网站上,沃兹尼亚奇晒出自己和大卫-李欣赏烟花的背影,并写道:“这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个周末”。

这场“最幸福的”婚礼吸引了不少体坛名将前来捧场。网坛方面,包括小威廉姆斯、科贝尔、拉德万斯卡姐妹等名将都悉数到场,其中小威还担任了沃兹的伴娘。而在NBA方面,目前效力雄鹿的保罗-加索尔、国王的哈里森-巴恩斯等大碗也都作为嘉宾出席了婚礼。

现年29岁沃兹尼亚奇有着丹麦“网坛甜心”之称。职业生涯迄今,沃兹已收获30座WTA单打冠军,单打冠军数仅次于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此外,她还创下过连续71周排名世界第一的纪录。

现年36岁的大卫-李司职中锋和大前锋。从2006年-2017年的12年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尼克斯、勇士、凯尔特人、独行侠和马刺,场均得到13.5分和8.8个篮板。

沃兹尼亚奇和大卫-李是在2017年年初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双方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大卫-李宣布退役,全心全意地陪沃兹四处征战。2017年11月,两人完成订婚。

也许是爱情的感召,就在两人订婚后的3个月,沃兹尼亚奇就在2018年1月的澳网女单比赛问鼎,由此也摆脱了“无满贯世界第一”的尴尬头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