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18球泰国女足平一尴尬纪录 但她们真的很"开心"

2019-06-17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首轮0-13惨败美国队的泰国女足,1-5不敌瑞典,两轮丢掉18球,这也追平了单届女足世界杯的丢球纪录,此前由阿根廷女足制造。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收获1粒进球的她们却非常“高兴”。

与瑞典比赛的伤停补时第1分钟,当达后场右路长传,颂-鄂摁单刀赴会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泰国打入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泰国球员们非常开心,大家笑着相拥庆祝。

赛后,泰国主教练农鲁泰-沙通温表示:“这个进球对我们意味着太多,面对瑞典这样伟大的球队,想进球很难,那对我们太重要了。这个进球,让我们此前的准备和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天,我们有许多机会,这个进球让我们开心、微笑、大笑。上一场惨败美国,我们很失望,今天进球了,我们进步了一点点,但是我们还需要提高,慢慢接近那些顶级球队。与智利的比赛同样很难,但是在世界杯上拿1分是我们现在最想要的做的。”

就连瑞典主帅也给予了泰国不错的评价,“相比智利,与泰国的比赛要容易一些。我们知道泰国擅长打反击,她们很擅长通过两三脚球来形成反击,不得不承认,比赛最后时刻,泰国确实做到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