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主席:本届美洲杯门票销量堪忧

2019-06-17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电(记者周星竹 宫若涵)南美洲足球联合会主席多明格斯16日表示,巴西将本届美洲杯组织得井然有序,但门票销量不佳惹人担忧。

当天多明格斯在里约科帕卡帕纳海滩上揭幕一处南美足联休闲区,席间他说,巴西的组织工作做得相当好,而且十分专业,完成了南美足联的设想,达到了南美大赛应有的水准。

然而多明格斯也表示了一定的担忧,“足球是巴西人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其中。有些比赛观众很多,有些却很少。不过目前情况还算积极,相信能进一步好转”。

15日阿根廷队败给哥伦比亚队后,阿根廷队教练斯卡洛尼指责当天萨尔瓦多球场场地糟糕。多明格斯对此表示,这几周雨水太多,当天比赛球场条件不够好,但比赛用的所有球场对于场上的22名球员来说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