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 法国3连胜头名出线 韩国3连败出局

2019-06-18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结束了A组第3轮的2场比赛。法国1-0点杀尼日利亚,挪威2-1力克韩国。A组全部结束,法国3战全胜积9分,挪威2胜1负积6分,欧洲双雄携手出线。尼日利亚1胜2负积3分,得失球比为2-4,排名小组第3,出线待定。韩国3战皆败,垫底出局。

尼日利亚0-1法国

第73分钟,埃贝蕾禁区内从身后踢倒阿斯埃伊。经过VAR回放,埃贝蕾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尼日利亚10打11,法国得到“红点套餐”。

3分钟后,勒纳尔操刀主罚点球,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在勒纳尔踢出点球一瞬间,门将恩娜多齐埃违例:双脚都离开球门线,并没有遵循新版规则:在罚球点球时,守门员至少一只脚在球门线上,法国点球重踢。

第79分钟,勒纳尔再次主罚点球,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法国1-0领先。此时,从埃贝蕾犯规到勒纳尔进球,整整过去了6分钟。

最终,法国1-0小胜尼日利亚。全场比赛法国轰出22脚射门,其中4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尼日利亚仅有的2次射门全部打偏。法国控球率高达69%,获得9次角球机会。尼日利亚控球率仅有31%,角球2个。

韩国1-2挪威

第3分钟,蕾尔滕右路角球传中,赵昭贤小禁区内抱倒托丽斯多蒂尔,挪威获得黄点套餐。2分钟后,格拉汉姆操刀点球命中,挪威1-0领先。

第49分钟,格拉汉姆禁区右侧被姜彩璘铲倒,挪威再次获得点球。2分钟后,赫尔洛夫森操刀主罚点球,射向球门左下角破门,挪威2-0领先。

第78分钟,李金玟禁区中路停球后脚后跟妙传,余敏智小禁区前沿倒地铲射破门,韩国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唯一进球。最终,韩国1-2不敌挪威。

全场比赛,双方射门比23-8,射正7-2,角球4-3,控球率61%-39%,韩国在数据与场面均占优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