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淘汰赛日英意巴澳“五选一” 也不好踢

2019-06-18 10:3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凌晨,中国女足顽强的0-0逼平了西班牙女足,锁定B组小组第3,并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之一,得以晋级16强。

虽然拿到第3,避开了强大的美国/瑞典,但女足淘汰赛的形势依旧不容乐观。

B组第3,淘汰赛面对的对手是C组或者D组第1。

C组,目前意大利6分排名第1,巴西澳大利亚各3分紧随其后,由于最后一轮意大利对巴西,澳大利亚对牙买加,最终排名还存在变数,但大概率是意大利或者巴西将拿到小组第1。

D组,目前英格兰6分排名第1,日本4分,阿根廷1分,最后一轮英格兰对日本,如果日本赢球将夺得D组第1,如果打平或者英格兰胜,英格兰第1,所以D组第1很可能将是英格兰和日本其中之一。

所以,不管是意大利、巴西还是英格兰、日本,对中国女足来说都不好踢。

如果中国女足打C组第1,那淘汰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6月26日0点;如果打D组第1,那比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6月23日23点30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