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狂赞彭诗梦:她就是中国长城 女足的奥布拉克

2019-06-18 10:3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队0-0战平西班牙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中国队守门员彭诗梦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力保中国队大门不失,赛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称赞她为中国长城。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守门员彭诗梦奉献了9次扑救,帮助中国女足战平对手,赛后她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对彭诗梦的表现给予了赞扬,阿斯报写道:“西班牙球员无法攻破中国长城。中国女足再次展现了她们出色的防守,整个小组赛,中国队只有一个丢球,因为想要攻破彭诗梦的大门是非常困难的,她就是中国的奥布拉克。

毫无疑问,彭诗梦奉献了一场伟大的表演。他的偶像是诺伊尔,昨天她多次拯救了中国女足,奉献了9次扑救,挡出了好几个必进球,她的表现让西班牙队前锋感到绝望。她是中国女足的最后防线,彭诗梦今年才21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