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哭了!桑切斯传射灭日本 回国家队满血复活

2019-06-18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桑切斯在美洲杯小组赛首战中传射建功,一扫此前在曼联表现低迷的阴霾,帮助智利开启卫冕之路。

桑切斯刚刚在曼联经历了一个尴尬的赛季。连续不断的伤病让他在一整个赛季中仅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2粒入球以及4次助攻的数据远远达不到俱乐部以及球迷对他的预期;再加上薪酬过高,桑切斯成了曼联想要摆脱的负担。

但回到国家队中,桑切斯又是好汉一条。2019年美洲杯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智利迎来了首场小组赛,桑切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第14分钟,他的传中球为比达尔制造射门机会,后者的凌空抽射只是打高。第19以及第21分钟,他的两次突破造成对手2名球员染黄。上半场后半段,桑切斯连续3次攻门都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

下半场比赛桑切斯仍然势头不减。比赛临近尾声时,桑切斯先是在第82分头球破门为智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1分钟后他又助攻巴尔加斯挑射破门。1分钟连造2球,桑切斯传射建功帮助智利锁定胜局,顺利拿下本届美洲杯的开门红。

全场比赛桑切斯6次参与进攻,4次射门取得了1粒进球,并有1次助攻,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过后,桑切斯的国家队进球数上升到了42球,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是智利队史首位进球数达到40+的球员,他在去年11月达成了这一成就。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西甲的马竞以及意甲的国际米兰都和桑切斯传出了“绯闻”,只是不知曼联高层在看了桑切斯国家队的表现后还愿不愿意把他放到转会市场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