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再遇“克星”,佩雷拉强调保持专注

2019-06-19 09:37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亚冠再遇“克星”,佩雷拉强调保持专注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8点,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两队上一次相遇还是2016赛季的亚冠1/4决赛,当时上港以主场0比0、客场0比5的结果被对手淘汰出局。再次遇到“克星”,上港希望能在主场占据两回合比赛的先手。

对于全北现代,上港主教练佩雷拉的评价是:“全北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身体条件出色,拼抢凶狠,不仅拥有高大的中锋,而且长短结合也很有特点。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在亚冠赛场,我们也有目标和理想。”

虽然上轮联赛不敌广州恒大,但佩雷拉表示,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心态:“我们赛后分析了比赛,对自己做得不是很到位的地方进行了改正,我们已经做好了明天应对强队的准备。”

全北现代主帅莫莱斯曾经与佩雷拉共事过,上港主帅也很熟悉对手的特点,所以他一再强调的是,“我们必须在每分每秒都保持专注,注意力集中的程度对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们不要轻易丢球,如果我们能在主场拿下1比0的胜利,球队就可以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