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阿根廷队从头开始

2019-06-19 09:5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18日电(记者 赵焱)在首场遭遇失败后,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1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不去想失利,一切从头开始。

斯卡洛尼表示,全队已经达成共识,第一场的失利已经“翻篇”了,在第二场比赛中会展现阿根廷原有的形象。他说:“美洲杯对于我们来说就好像还没有开始,整个球队状态很好,输球对我们没有影响。当然我们也希望第一场不是那样的结果,但所有球员都很清楚后面还有两场比赛。”

这一次,斯卡洛尼没有再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透露阵容,但根据一家阿根廷电视台拍到的阿根廷训练场面看,迪马利亚和阿圭罗极有可能不在首发名单中。

对于这一猜测,斯卡洛尼表示:“有些东西应很明确了,但是到明天比赛前我都不会透露。我只想说任何人都有可能出场,任何球员都是重要的,上一场比赛我在中场休息时换掉了迪马利亚,那也是根据场上的局势。现在我不能确认谁不上场,我只能说所有人在我的考虑中都是一样的。”

斯卡洛尼认为在当日的训练中所有球员表现都很积极,他说:“所有人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会比第一场好,明天我们就可以看到了。”

阿根廷队19日将在贝洛奥里藏特迎战巴拉圭队,首场比赛中巴拉圭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亚洲冠军卡塔尔逼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