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带女足逛街购物放松 原地等待淘汰赛对手

2019-06-19 10: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女足在18日凌晨0-0与西班牙女足战平,尽管只排在小组第三,但4分在手的中国队已经确定成为最好成绩的4支第三名球队之一而晋级16强。由于其他小组比赛还没结束,所以中国队还不确定淘汰赛对手,淘汰赛要去的城市,以及淘汰赛的比赛时间,所以全队目前在勒阿弗尔原地等待。出线之后,贾秀全也特意给球队放假一天,甚至还亲自带队和球员来到商业区购物。

中国女足已经确定晋级16强,但他们需要等到北京时间6月21日EF组踢完小组赛后,才能最终确定16进8的淘汰赛中的对手,比赛时间和比赛场地。还不知道下一站目的地的中国女足只能在原地勒阿弗尔等待。

中国女足出线之后将会面对C组第一或者D组第一。目前C组第一已经确定为意大利女足。而D组第一则需要等待英格兰和日本女足之间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后才能确定。如果ABCD四个小组的小组第三成为成绩最好4个第三名晋级16强的话,那么中国女足就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3日23点30分在瓦朗谢讷挑战D组第一英格兰或者日本队。否则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在蒙彼利埃挑战意大利队。

中国女足需要原地等待,已经完成晋级目标的她们也难得轻松。在世界杯之前备战3个多月才给球队放假3天的主教练贾秀全,特意批准女足姑娘放假一天。贾指导甚至兴致极高的带着全队来到勒阿弗尔的码头商业区逛街购物。

女足姑娘们不少球员都买到了自己的喜欢的衣物,而主教练贾秀全和教练组成员则主要是在上场咖啡厅里休闲的喝着咖啡聊天。一天的休整之后,中国女足将继续在勒阿弗尔训练,但此前的训练场由于已经给即将在勒阿弗尔比赛的瑞典女足和美国女足使用,所以中国女足的训练场地也进行了更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