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申请放弃参加下赛季欧联杯!欧足联已经同意

2019-06-19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多家意大利媒体均报道称,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向欧足联提交放弃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的申请,而欧足联已经同意了米兰的这个申请,并预计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式宣布这个决定。米兰放弃欧联杯资格是为了获得财务自由的权益,下赛季红黑军团可以放手进行重建。

去年12月,欧足联指控米兰的财政未能实现收支平衡,并决定扣除米兰1200万欧元的欧战收入,同时未来两年欧战比赛注册报名人数不能超过21人。未来,UEFA甚至还可能剥夺AC米兰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随后,米兰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本月初,欧足联宣布暂缓对米兰的指控,米兰可以继续参加新赛季的欧联杯资格。

辛辛苦苦争取来的欧联杯资格,直接就放弃了?米兰这么做自然有自己的想法。按照意大利记者的说法,米兰放弃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换来了一年内的“财务自由”。未来的一年里,米兰的转会将不计入财务公平的原则。这样的话,米兰今夏就可以放手引援,不用受到财政公平原则的限制,这有利于米兰对阵容进行最大程度的提升。放弃欧联杯,米兰损失了很多,但长远来看,这是个理性的投资。

对于米兰提出的这个申请,欧足联已接近同意。《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表示欧足联将在一天内发表声明,宣布米兰放弃下赛季欧联资格从而获得避免FFP制裁的消息。据悉,欧足联此番同意米兰申请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明白财政公平原则已经成为了将投资商拒之门外的“邪恶系统”。

米兰退出欧联杯后,意甲的都灵将会替补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2013-14赛季,都灵也曾成为幸运儿,当时帕尔马因为财务问题被取消欧战资格,都灵替补获得欧联杯资格。另外,米兰退出后,罗马则会跳过预选赛,直接参加小组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