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略伦特4000万欧转会马竞 合同期五年

2019-06-21 11: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6月20日电(谢宇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日宣布,从同城宿敌皇家马德里签下中场球员马科斯·略伦特。

马竞在官方公告中称,两支球队已就略伦特的转会达成协议,只等后者通过体检。略伦特将与马竞签约5个赛季。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略伦特的身价约在4000万欧元左右。

2018-2019赛季,略伦特在皇马仅获得15次出场机会,而齐达内回归后也并未打算对其加以重用。最终这名西班牙中场选择了出走马竞。他也是自2006年的胡拉多之后第二位在21世纪从皇家马德里直接转会至马德里竞技的球员。

略伦特出身于体育世家,其父亲帕科·略伦特是皇马名宿帕科·亨托的外甥,并曾作为足球运动员先后效力于马竞和皇马,其叔叔胡里奥·略伦特在其职业生涯中也曾于皇马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谢宇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