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称巴西美洲杯上座率好于智利美洲杯

2019-06-21 16:2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圣保罗6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陈威华)2019年美洲杯正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等五座巴西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但是部分场次上座率低、空座大片出现的问题也让组委会感觉有点尴尬。不过南美洲足联20日表示,本届美洲杯的上座率要好于四年前在智利举办的美洲杯。

南美洲足联称,本届美洲杯前八场比赛平均上座率为29500人,四年前的智利美洲杯同期平均数字为25000人。或许是出于对举办地点差异的考虑,南美洲足联并没有把本届美洲杯和上一届在美国举办的百年美洲杯比较,美国美洲杯举办于2016年。

这次巴西美洲杯除了有巴西、阿根廷等强队参与的赛事上座率还不错以外,其余的比赛上座率都难尽人意,最低的甚至还不到五分之一。不过组委会也承认,跟智利美洲杯相比,本届美洲杯票价更高。

南美洲足联主席多明格斯表示,绝对不会为了上座率而降低票价。他表示虽然对上座率的问题感到有些担忧,但他相信随着比赛的后续进行,上座率会有大幅度提高。

2019年美洲杯于6月14日开赛,将于7月7日闭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集旻、陈威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