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主帅蒂特暗示将调整攻击线

2019-06-23 09:1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圣保罗6月21日电(记者 王集旻)由于本届美洲杯东道主巴西队表现并不完美,巴西主帅蒂特21日接受采访时暗示,小组赛最后一战他或许会对锋线进行调整。

巴西队本次美洲杯第一场比赛虽然以3:0战胜玻利维亚队,但表现其实并不好,而第二场又被委内瑞拉以0:0逼平,这两场比赛东道主球迷都对巴西队的表现报以嘘声,令主队尴尬。目前巴西队在A组暂列第一,22日他们将同秘鲁进行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我承认球队需要在进攻方面有所改进,尤其是要提高精确度,把握住机会。我们在比赛中是占有优势的,但是场上球员必须把优势转化成进球。”蒂特说。

由于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伤退,蒂特在锋线上使用了菲尔米诺、内雷斯以及理查尔里森,但他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进球。在3:0胜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中场球星库蒂尼奥打进两球,替补前锋埃弗顿收获一粒进球。

对于球迷而言,巴西不仅需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这两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埃弗顿表现抢眼,他的快速突击有点类似于内马尔,此外,热苏斯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替补登场,对进攻也有明显帮助,巴西本地媒体普遍认为埃弗顿和热苏斯应该获得首发位置。

对此老帅蒂特不置可否。他说:“我们攻击线上有很多选择,每一名球员都有不同特点。比赛场上瞬息万变,每一名球员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帮助球队。”

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以1:2不敌比利时队遭淘汰,当时蒂特调整迟缓,被认为是巴西队落败的一个原因。蒂特表示,这次美洲杯他不会犹豫不决,如果需要换人,他会果断换人。(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集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