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上海申鑫净负7球 石家庄永昌大胜

2019-06-23 09: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谭畅)2019赛季中甲联赛22日进行了第14轮的7场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9:2击溃曾经的中超球队上海申鑫,石家庄永昌主场6:1大胜四川FC。

前13轮,上海申鑫仅积7分,积分榜垫底。本轮客场挑战青岛黄海青港,上海申鑫遭遇2:9惨败。比赛中,主队外援克莱奥上演“帽子戏法”,里卡多和高翔各中两元,杨宇、王栋斩获进球。客队潘超然、徐骏敏进球。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进一步印证了他即将加盟青岛黄海青港的传言。

位居积分榜前列的石家庄永昌同样大比分取胜,他们主场6:1战胜四川FC。开场仅1分钟,主队刘鑫瑜抽射破网。第10分钟,客队外援阿隆头球扳平比分。此后,比赛完全被主队掌控,杨云、刘鑫瑜、马修斯、穆里奇先后建功,其中马修斯打进两球。凭借这场胜利,石家庄永昌上升到积分榜次席,落后青岛黄海青港4分。

梅州客家2:0战胜辽宁沈阳宏运,结束四轮不胜。上半场临近结束,客队手球犯规被判点球,主队外援马里主罚命中。第74分钟,马里助攻另一名外援多利进球。辽足继续排名倒数第二。

其他场次,浙江绿城2:2平长春亚泰,呼和浩特1:0战胜贵州恒丰,北京北体大0:1不敌南通支云,黑龙江FC2:1战胜梅县铁汉生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谭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