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对卡拉斯科表达不满 消极训练已被球队放弃

2019-06-23 13:5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大连6月22日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22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不再讳言对卡拉斯科的不满,表示卡拉斯科次日比赛肯定不会出场,而且之后也有可能一直不会出场。

大连一方23日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对双方来说这都将是一场保级的关键战。崔康熙说,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卡拉斯科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不会出场,“而且之后也有可能一直不会出场比赛,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令我非常难以理解,也令我感到非常生气。”

大连一方俱乐部21日发布消息,卡拉斯科因“无故缺席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比赛、消极训练”被俱乐部罚款、停训,并被责令3日内向全队做出检讨,但处罚决定中并未表明其是否会在迎战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出场。

崔康熙对卡拉斯科的不满看来已经持续了较长时间,他说,自己第一次见到卡拉斯科是在西班牙冬训时,当时后者就不断提到自己希望回到欧洲踢球的想法,在赛季开始后也不断重复他的诉求。他说,球队没有任何人承诺卡拉斯科夏天可以回到欧洲。

崔康熙说,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时不断嘱咐卡拉斯科不要拿黄牌,但他还是故意拖延时间为自己申请黄牌,导致之后比赛被停赛,并提前回国,又在跟俱乐部不沟通的前提下迟到归队甚至失联,归队后的训练也十分消极,“这是一种十分不认真、不负责任的行为。”

崔康熙说,他在卡拉斯科归队后与其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但卡拉斯科希望球队出书面证明保证在冬季转会时放他离开球队,“这是非常荒唐的事情。”

崔康熙说:“今天哈姆西克也在我的旁边,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要对自己效力的球队有感情,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作为外援需要理解接受中国的文化和队友,但在卡拉斯科身上却发生了很多难懂的事情,国内球员并不是因为某一件事情而爆发,而是很多事情累积在一起,这件事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包括之后他还为自己寻找说辞,这也非常让我们难以理解。”

崔康熙说,球队对23日比赛的备战非常认真,希望拿下比赛。哈姆西克则表示,球队的积分形势并不理想,本周训练大家积极投入,23日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赢得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蔡拥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