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一方2:2战平天津天海

2019-06-24 09: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大连6月23日电(记者 蔡拥军)已经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的外援博阿滕23日赚足了眼球,他帮助大连一方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反超,最后却又自摆乌龙,大连一方最终在中超第14轮主场2:2战平天津天海。

积分垫底的天津天海在这场比赛的第八分钟即取得领先,孙可接杨旭传球后一带一射助客队领先;大连一方外援博阿滕在第33分钟门前抢点扳平了比分,第39分钟朱晓刚远射造成对方手球为球队获得点球机会,博阿滕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连进两球的博阿滕本应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但他在第62分钟却出现致命失误,在解围时直接将球踢进了本队大门,令场上比分变为2:2。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被罚款停训后未出现在这场比赛的名单上,此前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就表示这场比赛他不会出场而且以后也可能一直不会出场。大连一方另一名外援穆谢奎则因红牌停赛,这场比赛的平局使球队与降级区的距离缩小,而拿到1分的天津天海仍处于积分榜尾。

崔康熙对意外失球导致平局表示遗憾,认为球队成绩没有达到预期,需要在下半程进行改变。他说,二次转会原本希望引进大牌球星,但球队需要尽快打赢比赛,所以可能下一步会选择实用、有奉献精神和职业精神的外援。他没有提到届时会对外援阵容进行怎样的调整,哈姆西克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队长袖标,预计不在调整范围之内。

天津天海的两名外援也受到了队内处罚,其中阿兰这场比赛替补登场,主教练朴忠均表示也将在转会期进行外援调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蔡拥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