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德国战平奥地利晋级半决赛

2019-06-24 13: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6月23日电(黎梦青)在意大利举办的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23日进行了B组的最后两场比赛,德国队1:1战平奥地利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丹麦队2:0战胜塞尔维亚队,无缘半决赛。

德国对阵奥地利的比赛第14分钟,瓦尔德施密特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起脚射门,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德国队先下一城。第22分钟,德国门将出击时撞倒奥地利球员,领到黄牌,裁判判罚点球,凯文·丹索主罚将球打进,奥地利扳平比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德国队2胜1平积7分,位列B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丹麦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前锋拉森在第21分钟和第51分钟两度破门,助丹麦队2:0取胜。

丹麦2胜1负积6分,位列B组第二。丹麦本场比赛需要3:0才能在晋级排位上超过A组第二名意大利,因此确定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