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咸鱼翻身闯入八强赛

2019-06-24 14:1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3日电(记者 陈威华)背水一战的阿根廷队23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以2:0战胜受邀参赛的亚洲冠军卡塔尔队,从而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2019年美洲杯足球赛淘汰赛阶段。

前两轮比赛过后,阿根廷队以1平1负积1分的成绩在B组垫底。如果这场比赛失利,阿根廷队将面临自1983年以来首次美洲杯第一轮比赛就打道回府的惨剧。

开赛仅4分钟,阿根廷队前锋马丁内斯利用卡塔尔队后卫传球失误,力拔头筹。不过,尽管阿根廷队在整个上半场占据场上优势,造成卡塔尔队门前险象环生,但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第82分钟时,错过几次进球机会的阿根廷队前锋阿圭罗门前一脚怒射,洞穿卡塔尔队门将谢布的十指关,阿根廷最终2:0获胜。

本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1:0小胜巴拉圭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淘汰赛,阿根廷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进入八强赛后,阿根廷队将于28日在里约热内卢迎战A组第二名委内瑞拉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威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