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杯首轮马内缺席 塞内加尔轻取坦桑尼亚

2019-06-24 16: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开罗6月23日电(记者 郑思远)2019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C组首轮比赛23日在开罗展开,塞内加尔队2:0击败坦桑尼亚队,阿尔及利亚队以相同比分战胜肯尼亚队。

塞内加尔球星马内由于此前累积的黄牌停赛,本场无法参加。尽管少了当家射手,但塞内加尔队依旧攻势十足,坦桑尼亚队门前持续遭受高压。

第28分钟,塞内加尔队在己方半场断球后立即发动进攻,中场球员格耶在坦桑尼亚队禁区前沿接传球后稍作调整,把球分给左路跟进插上的凯塔·巴尔德,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左脚从容打门,门将马努拉奋力扑救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塞内加尔队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塞内加尔队攻势不减。第64分钟,塞内加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进坦桑尼亚队禁区后被后卫解围。在禁区外伺机的塞内加尔右边卫迪亚塔迎球拔脚怒射,皮球如炮弹般轰入网窝。最终塞内加尔队2:0拿下比赛。

C组另一场较量中,阿尔及利亚队依靠布奈贾的一粒点球和英超曼城球员马赫雷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以2:0战胜肯尼亚队。

当天在苏伊士举行的D组的一场小组赛中,摩洛哥队凭借第89分钟纳米比亚队的一粒乌龙球才涉险过关,取得3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思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