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出任北控队主教练

2019-06-25 08: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夏子麟、汪涌)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4日宣布与马布里正式签约,“老马”将出任北控队新任主教练。

北控篮球俱乐部是马布里在CBA联赛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退役并成为北控集团的荣誉员工。上赛季北控队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赛季前定下冲击季后赛目标,但球队在经历伤病、连败、换帅等打击后未能如愿。

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北控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触底就会反弹,从今年的赛季开始,北控篮球会有一个大的跨越,争取向第一阵营看齐,未来会以争冠为目标,力争打造成京城的顶级篮球俱乐部,来回馈广大球迷的厚爱。”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将于本月28日举行马布里上任球队主教练的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夏子麟、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