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郑赛赛不敌法网亚军 沃兹获婚后首胜

2019-06-25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特本赛郑赛赛不敌法网亚军 沃兹获婚后首胜

6月25日,WTA伊斯特本草地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郑赛赛以2-6,3-6的比分不敌刚刚拿到法网女单亚军的捷克小将万卓索娃,无缘次轮。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收获婚后首胜,携Ka-普利斯科娃和奥斯塔彭科过关。

年仅19岁的万卓索娃不久前刚刚拿到法网女单亚军,世界排名升至生涯最高的第16位,这是她法网之后的首秀,捷克小将击败郑赛赛拿到了生涯首场草地巡回赛的胜利。郑赛赛一开场就被迫化解了一个破发点,而开场第一局也成为郑赛赛在首盘唯一一次保发。3局战罢比赛因雨中断了一个多小时,郑赛赛雨后也未能找到节奏。万卓索娃在该盘只打出5个制胜分并送出11次主动失误的情况下仍能拉开比分,郑赛赛一度在落后的情况下反破,万卓索娃还是轻松确立了总比分的领先。

次盘万卓索娃上来就破掉郑赛赛首个发球局,捷克小将错过将比分拉开至3-0的机会,随后被中国金花回破。双方战至2-2,第6局郑赛赛葬送掉自己该局制造的全部8个破发点。万卓索娃拿下这个关键的发球局,屡失良机的郑赛赛后程再也无法向万卓索娃施压,后者连续拿下了最后的3局争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婚后首秀,用6-3,6-4的比分战胜前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完成了卫冕第一步。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Ka-普利斯科娃则用6-3,6-3的比分战胜俄罗斯红粉加斯帕延。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用6-4,6-4的比分击退罗马尼亚的布扎内斯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