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开拍张择遭逆转 李喆亦止步男单首轮

2019-06-25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资格赛开拍张择遭逆转 李喆亦止步男单首轮

6月25日,201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展开男单资格赛的角逐,首日出场的两位中国选手张择和李喆双双落败,均被挡在次轮门外无缘正赛。张择连续第2个大满贯资格赛输给意大利人卡鲁索,李喆则被两次打进温网第3轮的德国名将布朗淘汰。

现世界排名第221位的张择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意大利18号种子卡鲁索用4-6,7-5,6-1的比分逆转,止步温网资格赛首轮。这已是张择连续第2个大满贯资格赛输给卡鲁索,此前法网资格赛次轮卡鲁索淘汰了张择,意大利人最后杀入罗兰加洛斯的正赛并一路打进了第3轮才被德约科维奇终结。

张择以一个破发优势拿下首盘角逐,次盘末尾阶段因未能挡住卡鲁索的反扑而功亏一篑。进入到决胜盘张择无力回天,迅速溃败将胜利让出。三盘角逐张择轰出包括10个ace球在内的33个制胜分,制胜分数量几乎和卡鲁索持平,然而中国选手送出的34次主动失误比对手多了11次。

老将李喆激战两盘,以6-7(2),3-6的比分惜败在德国名将布朗拍下。牙买加裔德国人布朗十分擅长草地比赛,他曾在2013和2015年两次打进温网的第3轮,拥有多个草地赛冠军的休伊特以及18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都曾是其温网的手下败将。李喆虽整场只落后布朗一个破发,但终究没能挡住对手轰出的17个ace球和45个制胜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