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阵容面临大换血,马布里或邀请这几位故人

2019-06-25 10: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阵容面临大换血,马布里或邀请这几位故人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篮球俱乐部今日正式宣布马布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他的到来也预示着球队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重建。本周五,北控俱乐部将为马布里召开媒体见面会,他打造球队的构想届时就将揭晓。

北控男篮上赛季以仅胜8场排名垫底的战绩结束常规赛。期间,原主教练丁伟离队,助教张德贵临危受命。得分能力超强的皮埃尔·杰克逊也因伤病被换。北控男篮一段时间依靠单外援甚至全华班作战,大外援兰多夫年过三十,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多,状态也有所起伏。后期更换了小外援雷多,也没能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抱着冲击季后赛雄心的北控男篮黯然结束上赛季。

北控男篮并不打算继续“摆烂”。俱乐部官宣文章提出,新赛季要实现“大的跨越”,“争取向第一阵营看齐,未来以争冠为目标”。新赛季,北控男篮将在马布里打造的体系下,起用新的外援组合。

有消息称,首钢旧将莫里斯是人选之一。国内市场方面,此前传出可能加盟的孙悦,其经纪团队正在与四川男篮接触;今夏合同到期的新疆队内线孙桐林也是北控男篮的目标,但最新消息显示双方没有实质性进展。

同时,队内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杨敬敏、于澍龙等人离队,保留了队长于梁和内线悍将王征,许梦君经过前2个赛季的历练,今年很可能会得到马布里的重点培养,而老马也会从梯队中补充一些新鲜血液,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北控男篮目前由助教张德贵带队,在怀柔的训练基地训练。马布里正式上岗后将赴基地与全队见面,本周就将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