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球后因伤退出伊斯特赛: 到温网应该就没事了

2019-06-25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科球后因伤退出伊斯特赛: 到温网应该就没事了

英国,伊斯特本 -新科世界第一巴蒂宣布,因为右臂受伤退出本周伊斯特本站的争夺。

姑娘上周刚刚在伯明翰站夺冠,原本应该作为头号种子亮相:“这个伤是我从16岁开始就要面对的问题,一旦身体有些超负荷了,它就会出现——这是骨应力损伤,我需要多加注意,尤其是在前几天。我们知道该如何应对,但需要从一开始就控制伤情。”

“我觉得到温网应该就没事了,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三四天里好好休养,确保下周能完全康复。”

“现在我需要休息,暂时远离赛场,等回来的时候也要小心控制击球的数量,尤其是发球。这是我16岁就有的伤,赛季进行到某个阶段,我需要谨慎对待。”

“这和我之前退出斯特拉斯堡站情况类似,当我度过了紧张的一周之后,我要确保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让身体先尽快恢复,然后重新出发,准备新的比赛。”

作为新科球后的第一天,23岁的澳大利亚姑娘对于新的身份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我们拭目以待吧,”她说,“我现在还没打比赛呢,一场都没有。我会继续努力,和之前一样对待每天的工作,到时候看看结果如何吧。”

如无意外,巴蒂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温网。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会面对怎样的压力:“我也不知道,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笑道,“不过这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挑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