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卡瓦尼头球建功 乌拉圭险胜智利

2019-06-25 13:5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4日电(记者 赵焱)智利与乌拉圭24日在美洲杯足球赛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相遇,两队赛前都已确定获得八强席位,但本场比赛争夺依然激烈,最终乌拉圭队依靠卡瓦尼的头球1:0险胜。

遇到强调进攻的智利队,乌拉圭队重拾他们最擅长的防守反击。上半场前半段是智利猛攻,开场10分钟不到智利队就有3次射门。乌拉圭队在稳住阵脚后伺机反攻,掌控了下半段的主动权。

下半场两队依然互不相让,攻防转换节奏也非常快。智利队迪亚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乌拉圭队后卫希门尼斯解围险些将球送进自家球门。

下半场还有一名球迷冲进场地,安保人员四处追堵都被他逃脱,最终智利球员伸脚将其绊倒,这名球迷被架出场。

在智利队大举压上时,乌拉圭队保持耐心,终于通过禁区前多次传切配合,由卡瓦尼头球破门。

同组的日本与厄瓜多尔队1:1战平,两队双双被淘汰。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将迎战秘鲁队,智利的对手是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