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卡纳大球场请梅西留足印 阿根廷队尚未回复邀请

2019-06-25 13: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4日电(记者 赵焱)24日是梅西32岁的生日。这位正在巴西参加美洲杯足球赛的阿根廷巨星当日受邀在马拉卡纳大球场的名人大道上留下足印,不过阿根廷队方面尚未对这一邀请进行回复。

据悉,经营马拉卡纳大球场的企业已将邀请提交给阿根廷队,希望在阿根廷队28日与委内瑞拉在里约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完成梅西足印的制作。不过,阿根廷队尚未对此进行回复。

马拉卡纳大球场除了是比赛场地外,也因为在足球界的盛名成为里约热内卢的旅游景点。各个年代球星们留下的足印是游客们“朝圣”这座“足球圣殿”时必不可少的打卡地点。

2000年,为纪念马拉卡纳大球场落成50周年,球场特别建立了马拉卡纳名人大道。“球王”贝利、“小鸟”加林查、作为球员和教练共为巴西四夺世界杯的扎加洛以及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受到特别致敬,留足印于马拉卡纳。

自那时起,已有超过100位巴西球星以及葡萄牙“黑豹”尤西比奥和德国名宿贝肯鲍尔等6位外国巨星在马拉卡纳名人大道留下足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