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王曦雨刘方舟晋级 彭帅等7金花止步

2019-06-26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资格赛王曦雨刘方舟晋级 彭帅等7金花止步

6月26日,201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角逐,9位出场的中国选手中小将王曦雨携来自天津的刘方舟顺利闯关。而包括彭帅、韩馨蕴在内的另外7人均止步首轮,无缘正赛。

小花王曦雨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佩雷兹后挺进温网女单资格赛的次轮。王曦雨和对手在首盘的前10局争夺里势均力敌,盘末阶段中国小将破掉了加西亚-佩雷兹非保不可的第12局。次盘王曦雨克服0-2和1-3落后的不利局面,后程连赢5局强势翻盘。

天津选手刘方舟同样直落两盘,以6-3,7-6(5)的比分战胜以色列的卡扎纽克。刘方舟在首盘的第8局兑现了关键的破发,5-3领先后守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次盘刘方舟葬送掉3-0的领先优势,但仍凭借抢七最后连赢2分的表现笑到最后。

伤愈复出的老将彭帅苦战三盘,仍以3-6,7-6(5),4-6的比分不敌东道主外卡S-穆雷,后者目前世界排名300开外。彭帅首盘落后两个破发的情况下一度反破对手发球胜盘局,却无力继续缩小分差。次盘彭帅抢七险胜,但决胜盘她坚持到第10局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关键时刻被S-穆雷破发。输掉这场比赛的彭帅在法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的资格赛里均止步首轮。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徐诗霖战满三盘,被马丁科娃用1-6,7-5,6-4的比分逆转淘汰;逯佳境以6-7(2),4-6的比分不敌罗马尼亚好手贝古;张宇璇仅得2局,被奥岑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出局。

另外马姝玥以3-6,1-6的比分败在伊瓦琴科拍下;荀芳颖以两个3-6的比分输给荷兰选手科尔霍夫;韩馨蕴则以3-6,6-2,1-6的比分不敌俄罗斯红粉萨姆索诺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