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和美洲杯组委会对观众人数和草坪状况表示满意

2019-06-26 09: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记者 赵焱)南美洲足联和巴西美洲杯组委会25日对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阶段进行了盘点,对媒体质疑的观众人数和草坪状况,他们给出了相反的答案,认为无论是观众人数还是场地状况都令人满意。

根据美洲杯组委会的统计,在美洲杯小组赛期间,平均每场观众为29379人,付费观众2.5万多人。

对于一些场次的观众席较空、最少的一场厄瓜多尔对日本的比赛仅为9279人,美洲杯组委会运营部主任吉马良斯说:“有些场次观众多有些场次少这都是很自然的,我们不认为这有问题。我们要看总体,从总体看是积极的。”

组委会竞赛总监蒂亚戈·亚努齐也认为观众人数是令人满意的,对于票价过高的指责,他说:“票价政策是成功的,我们通过比赛创造收入,而比赛的水平决定了门票的价格。如果与上一届美洲杯对比来看,总体观众人数增加了很多。”

对于梅西、苏亚雷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等球员批评赛场草坪状况,组委会认为场地状况良好。

亚努齐说:“我们认为场地上覆盖着状态理想的草坪,这些草坪是适合比赛要求的。我们有专家对这些草坪进行了测试,并解决了相关的问题。”

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于当地时间24日全部结束,最终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委内瑞拉、巴拉圭进入8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7日开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