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巡赛北京公开赛开赛在即 中国三小将同框出战

2019-06-26 11: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中巡赛北京公开赛开赛在即 中国三小将同框出战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北京公开赛正赛将于27日在北京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战,金诚、关天朗、林钰鑫三位已踏上美国大师赛的中国实力青少年选手将首次同组出战职业赛事。25日,三人齐聚一堂,畅谈对比赛的期待。

本次北京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与地区的132名选手参赛。刚刚在庐山公开赛夺冠的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以及本赛季双冠王、澳大利亚的球手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都将参赛。而金诚、关天朗、林钰鑫三位通过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踏上美国大师赛舞台的中国青少年选手也将出战本次比赛,并且职业生涯首度同组出战。

回忆起站在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赛场,2017年获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的林钰鑫谈到2018年在大师赛的16号洞的特别体验,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金诚分享了正赛第一天挥出第一杆的心情,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关天朗分享了奥古斯塔的人山人海。三人也不约而同的表示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经历让他们认识到“路要一步步走”。

对于本次中巡赛北京公开赛,刚刚转为职业选手不久的金诚表示自己压力并不会太大,希望自己享受好过程。“比赛如果想法太多,反倒会影响发挥。就算现在转成职业球员,需要靠比赛的奖金作为日常花销来源,但我还会告诉自己,每一次挥杆都不会因为身份的变化而变化,我只要打好每一球,自然会收获到好结果。”

对于目前中国高尔夫协会和各项赛事对业余青少年选手的扶持,金诚表示自己很高兴能看到这番景象。“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如火如荼,我也希望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众多青少年选手。打球重要的是兴趣,要自己与自己竞争。多参加比赛,通过中国巡回赛这样的平台能认识更多喜欢打球的伙伴。”

关天朗也表示,中巡赛对青少年选手而言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林钰鑫则寄语青少年选手们不要着急,走好转职业前的每一步,享受作为青少年球员的过程。

对于本次比赛,关天朗和林钰鑫都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马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