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王曦雨刘方舟止步 中国军团无人突围

2019-06-2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资格赛王曦雨刘方舟止步 中国军团无人突围

6月27日,201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继续资格赛的角逐,小花王曦雨送出10个双误,以3-6,1-6的比分不敌意大利选手加多-蒙蒂科尼,无缘决胜轮。另外一朵金花刘方舟亦两盘落败,错失继续争夺正赛入场券的机会。这样本届温网资格赛中11位大陆选手总共只拿到2场胜利,无人突出重围。

小花王曦雨开场挽救破发点后率先打破僵局,然而2-0领先的她很快被加多-蒙蒂科尼的进攻压制,后者连续反破,连下5局反超比分。2-5落后的王曦雨破发加多-蒙蒂科尼的发球胜盘局,但意大利姑娘紧接着又破掉王曦雨必保的第9局。

次盘王曦雨陷入双误泥沼,开盘两个发球局都未能保住。加多-蒙蒂科尼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第5局中国小花回破,可随后又连丢2局将胜利让出。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方舟同样连丢两盘,以5-7,2-6的比分不敌西班牙选手巴多萨-吉尔伯特。刘方舟在首盘葬送掉4-2的领先优势,被巴多萨-吉尔伯特回破追平。双方僵持到5-5,刘方舟最后时刻丢掉了宝贵的发球局。

手握一盘领先优势的巴多萨-吉尔伯特次盘也表现稳健,西班牙选手率先破发3-1领先。刘方舟在第6局浪费掉反破机会,接下来再也未能给对手制造实质性的威胁。巴多萨-吉尔伯特再度破发扩大战果。

今年一共有11位中国选手出战温网资格赛,男单的张择和李喆双双止步首轮,女单彭帅等7人亦在首轮出局,在打进次轮的王曦雨和刘方舟双双落败后,中国军团已在本届温网资格赛里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