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如何应对夺冠压力?巴蒂:我不知道

2019-06-27 15:3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悉尼6月27日电(郭阳)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抽签在即。女单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坦言,自己不确定该如何应对身为“夺冠热门”的压力。

今年,23岁的巴蒂先后在迈阿密公开赛、法网、伯明翰公开赛捧杯,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但密集的赛程也让她旧病复发,不得不临时退出温网前的伊斯特本赛。

美国网球名宿埃弗特日前表示,巴蒂有能力在温网胜出,但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她有这个实力,她既有运动天赋,也有多样性,而且我认为她更喜欢打草地赛。”埃弗特说。但她也表示,某些时刻巴蒂可能会感到体力或精神不支。

巴蒂则坦言,自己不确定该如何应对夺冠压力。“我不知道,我们等着瞧吧。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但老实说,什么都可能发生,温网可能出现很多潜在的新情况,我必须尽我所能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