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纳达尔又换新游艇 上艘花300万欧买了才3年啊

2019-06-28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奢!纳达尔又换新游艇 上艘花300万欧买了才3年啊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okdiario》报道,赢得法网冠军以及230万欧奖金的纳达尔计划更换新游艇,不仅着手购买新游艇,也准备将“旧爱”打包出售,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看来,纳达尔无论能否赢得即将开战的温网冠军,都不会影响她将航海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

据西媒披露,纳达尔计划将目前的游艇贝多芬号以260万欧元价格出售,事实上,这个价格也不算便宜。要知道,这艘名为贝多芬的豪华游艇,乃西班牙天王于2016年花费300万欧元购买,还有一说价格是250万欧元。不管是哪个标价,这艘游艇都是价格不菲,但毫无疑问,配得上物有所值这四个字。

毕竟游艇长23米,是法国博纳多公司打造,共有4间舱室,每间都设有独立卫生间,既能让纳达尔体会到出海度假的美好时光,也能令红土之王感受到海上的速度与激情,而纳达尔也多次与家人和朋友驾驶这艘游艇出航。

如今纳达尔准备出售,标价为260万欧元,不管购买价是250万还是300万,纳达尔这次出手,就像他在红土场上的出手一样没有手软。毋庸置疑,单纯的二手游艇也许不值这个价,但好歹是纳达尔使用过的游艇,算上名人效应,恐怕260万欧元就是物有所值了。

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在今年法网拿到第12个红土大满贯冠军之后,特意去了波兰的滨海城市格但斯克。外界都以为纳达尔只是为了度假,其实不然,波兰媒体记者爆料,纳达尔是考察自己的新游艇,不过只是核实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因为早在一年之前,纳达尔就购买了一艘Sunreef的游艇。这也是知名的豪华游艇品牌,产品定位高端与奢华,品牌口号是打造“水上的流动别墅”。

纳达尔是世人皆知的红土之王,也是如假包换的“游艇豆”,出生在马洛卡海岛的纳达尔喜欢大海,也热爱游艇。这次法网夺冠自然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也希望尽快得到新游艇,无需赘言,不出太大意外纳达尔将登上全新的Sunreef游艇驰骋。对于纳达尔更新换代,球迷调侃给土豪豆跪了的同时,也回应纳达尔以260万欧元价格出售二手游艇,“如果船上那个男人打包附赠,可以考虑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