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联手欧文小乔丹 篮网一跃进入争冠行列

2019-07-01 09: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日早上6点,NBA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后,陆续爆出今夏最劲爆的交易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杜兰特与篮网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欧文、德安德烈·乔丹也将加盟篮网,这使得球队一跃进入争冠行列。

在所有30支NBA球队中,布鲁克林篮网的薪资空间冠绝联盟,6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使得球队可以至少签下两位超级球星。事实也确实如此,据报道,身在纽约、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已经与篮网达成初步协议,合同金额预计为4年1.64亿美元,欧文也将从篮网得到4年1.42亿美元的大合同。此外,另一位全明星球员也将加盟篮网,德安德烈·乔丹将从纽约尼克斯转投同城球队。

上赛季常规赛,杜兰特场均砍下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欧文场均得到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小乔丹场均贡献11分、13.1个篮板、2.3次助攻。虽然杜兰特下赛季大概率报销,但三位全明星球员正式联手,篮网的未来可期。

在各大媒体消息曝出不久后,杜兰特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按照NBA官方规定,7月1日至7月6日为冻结期,自由球员可以和各支球队展开谈判并达成口头协议,7月6日之后,球员才可以和球队正式签约,届时杜兰特将正式成为篮网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