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西班牙力克德国夺冠

2019-07-01 10:2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6月30日电(黎梦青)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30日迎来了冠军争夺战,西班牙队以2:1力克德国队,捧得了球队第五座U21欧青赛奖杯。

这场比赛在乌迪内的弗留利球场进行。比赛第七分钟,西班牙队率先破门得分,法比安·鲁伊斯中场得球,一路带球突袭至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第69分钟,鲁伊斯同样是在禁区弧顶前接队友回传起脚射门,德国门将努贝尔扑球脱手,奥尔默跟进补射将球打进。两球领先后,西班牙队攻势不减,第75分钟,西班牙队在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鲁伊斯右路低射擦门而过,错失良机;第81分钟,索莱尔禁区内射门击中球门右上角弹出。

第88分钟,德国队的诺伊豪斯助攻,阿米里在前场接球后转身大力远射,球擦到西班牙队后卫巴列霍的头顶变线入网。最终,西班牙队2:1赢得比赛胜利,弥补了2017年在决赛中输给德国队的遗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