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半决赛阵容难确定

2019-07-01 15: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南美两强巴西和阿根廷队提前在半决赛中相遇,今年来到美洲杯的阿根廷队已经不是他们的最佳状态,梅西也不在巅峰,因此主教练斯卡洛尼从美洲杯开赛至今始终在试各种不同的阵容,最终与巴西队交手的阵容依然无法确定。

从阿根廷队最后两场与卡塔尔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来看,他们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后防变得坚固,但少帅斯卡洛尼要面对的问题还很多。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斯卡洛尼将弗伊斯拉到边路,并使用此前没有首发过的佩泽拉和阿库纳,球队控球率有所下降,但是也没有让委内瑞拉有好的进攻机会。之后他还换上了迪巴拉、佩雷亚拉等球员,释放出正在寻找理想阵容的清晰信号。

斯卡洛尼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前直接说出了出场阵容,但最终球队0:2失利,此后他就变得非常谨慎。在四分之一决赛前的记者会上他承认:“我以前对球队的首发阵容总是很确定,但现在不会了。当然,首先是因为对方没有确认阵容,但另一方面我是想更认真地研究每名球员的特点。”

虽然四分之一决赛中使用的阵容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新秀劳塔罗的表现引人注目,赛后他的评分甚至高过梅西,阿根廷国内舆论都希望斯卡洛尼将那套阵容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重复使用,但他不置可否。

斯卡洛尼说:“我们看到了好转,因此对这个阵容是满意的。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球员的进步,一些年轻球员让我们非常满意,我们会继续观察他们今后的表现。”

2日,阿根廷队将与巴西队大战,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焱 陈威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