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以3比0完申花 半程逼近领头羊 差距缩小到2分

2019-07-02 09:2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恒大客场以3比0完胜上海申花 青春风暴难阻挡 半程逼近领头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在上海虹口取得中超联赛6连胜,凭借严鼎皓和韦世豪的进球,广州恒大以3比0击败上海申花,成功将和榜首的差距缩小到2分。

上海申花本赛季的状态极为低迷,美洲杯对伊哈洛、罗梅罗的征集又让这支球队在近期的战术体系支离破碎。广州恒大在派出5名U23球员的上海申花面前,青春风暴来得更加猛烈。韦世豪无疑再次成为英雄人物,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且有一记世界波的远射进球。

卡纳瓦罗对年轻球员的使用获得赞誉,这不仅体现在帮助韦世豪控制糟糕脾气,还在于对严鼎皓的信任有加。严鼎皓是卡纳瓦罗看中的球员,他只有租借半年的合约。这位年轻小将参加了10场中超联赛、1场足协杯和1场亚冠赛事中,取得了3粒进球并制造了1粒乌龙。擅于前插进攻的严鼎皓在场上的跑动对球队帮助巨大,而恒大俱乐部上周已启动了对他的买断流程。

广州恒大在这个赛季的联赛半程仅差榜首2分,是令人意外的一个结果,至少在不断的意外伤病之中,卡纳瓦罗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球队目前依然在三线并进。意大利人同样对此满意:“联赛才到一半,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本来塔利斯卡的意外受伤对我们的打击很大,但队员们在团结一致的努力下表现得很不错。”

7月的到来让广州恒大再次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但广州恒大如何走向依然是个悬念,“引援方面,我个人来说没有特别的要求,大家都知道我的需求是中锋。我和大家一样,都是在网上得知这些转会消息。” 卡纳瓦罗说。

广州恒大接下来的赛程比较轻松,连续做客天津后再回到主场对阵大连一方。不过在7月24日,广州恒大需要在足协杯1/4决赛迎战上海上港,这是两强在这个赛季的第二次相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