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举行 “昕雯联播”组合“复合”

2019-07-02 10:3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举行“昕雯联播”组合“复合”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7月2日开始在釜山举行,国乒安排布达佩斯世乒赛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复合”,他们被列为混双头号种子,全力冲击韩国站冠军。许昕和刘诗雯均在这个比赛中身兼三项。

除了林高远之外,国乒派出了包括马龙、樊振东、许昕在内的男单主力参赛, 女单主力一个不少,丁宁、刘诗雯、陈梦悉数登场。世乒赛结束后,在混双赛场的胜率达到100%的“昕雯联播”组合被暂时拆对,许昕先后与朱雨玲、陈梦组对参赛。在本周的韩国站,这对金牌强档成功“复合”,他们也是国乒唯一参加混双项目的组合。此次参赛的实力较强的混双组合还有中国台北队组合林昀儒/郑怡静、日本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冠军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杜凯琹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