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宣布拉比奥特自由加盟 年薪达700万欧元

2019-07-02 15:2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7月1日电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1日宣布,法国中场拉比奥特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他也成了继拉姆塞之后,又一位免费加盟“斑马军团”的球员。

今年24岁的拉比奥特进入“大巴黎”一线队之后,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0次,打入25球并有18次助攻。由于与球队在续约一事上产生矛盾,拉比奥特在去年12月开始便被俱乐部打入“冷宫”。

尤文图斯的官网并没有透露拉比奥特的合同细节,但据此间媒体报道,拉比奥特与尤文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高达700万欧元(约合5408万人民币)。

近年来,皮尔洛、博格巴、阿尔维斯等球员皆是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尤文图斯并取得成功,拉比奥特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老妇人”在意甲的统治地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